close
元組五代 怪獸對打機 方塊機 超可愛的拉


元祖五代 顏色不知道對不對不知道是不是正版 背景圖別人也說是海灘的圖案也不是 不過怪物是五代的怪物




 


有點怪的主機




四代的盒子四代的說明書 不過內容誤事五代







最近上網看到了以前很紅的怪獸對打機 網路拍賣都是天價一千起跳到上萬都有太可怕了 結果在我家旁邊的一個眼鏡行找到了這怪獸對打機 超懷念的 當年朋友只藉我一個禮拜 就收回去了 根本沒什麼玩到囧 不過我現在不知道這是哪種版本 看到網路上很多 美版 日版 台版 有大陸版嗎? 不過比以前買到的那種盜版的只會一種進化而且只能跟盜版的對戰來的好玩 請有玩過的大大們幫我看一下 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



這個我找了很多分辨正版跟盜版的方法 不過看來看去 她都跟網路上流傳的正版一樣 除了價格 跟看起來有點怪的機台本身 神聖計畫



元祖五代 顏色還不錯看 不過不知道正版裡有沒有這個顏色 看有的網路上說正版的不過那配色我覺得還滿



 


怪的  有人說後面背景圖 5代是海邊的圖案 不過我的圖案是森林 看了很多其他的拍賣網 都是2或3代才是



 


這圖案  盒子裝的 看了很熟悉懷念才買的 不過滿奇怪的 五代可是說明書是



 


四代   盒子也是四代的盒子 不知道是本身裝錯了嗎? 有經驗的大大可以麻煩幫我看一下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的永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